联系m88.com

联系m88.com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建筑模板粉碎机和锯末粉碎机两者的联合利用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5-08-31 17:24:52 内容摘要:

建筑模板粉碎机和锯末粉碎机两者的联合利用

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为了适应人们的生活需要,一栋栋高楼耸立,在建筑施工所使用的模板均是以木模板为主,这种木模板用一两次之后就不能使用,在我国资源贫乏的情况下我们要呼吁群众将废旧木材、m88.com模板等废旧木材利用起来。废旧模板粉碎机帮助完成了这一项目,废旧模板粉碎机主要是针对工地上废旧模板、竹胶板、货架、托盘等。废旧模板粉碎机广泛适用于建筑上的各种地钉子或带铁的模板、废旧的木材、包装箱、集装箱、木托盘等一些带有铁器物质的建筑模板、塑胶板、废旧模板加工厂、人造板厂、复合板厂、电厂锅炉原料燃烧等以及个体木材加工厂使用。

锯末子粉碎机的内部结构:

锯末子粉碎机的内部结构主要由上机体、内衬板、粉碎刀具、下机体、转子、风机、出料管、底架,袋式除尘器等部分组成。该设备独有的内衬板增加了设备的耐磨程度;锯末粉碎机除尘设备更加人性化的解决了粉尘污染问题。锯末粉碎机工人在操作的时候不会受到粉尘污染,同时打碎的成品也是非常干净。大型锯末机,有皮带轮传动和直联式驱动两种;进料分水平和倾斜两种方式,m88.com出料也有上出料和下出料两种方式。

锯末子粉碎机工作原理:

锯末粉碎机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加速物料的粉碎率。

返回m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