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锯末粉碎机能粉碎果树枝吗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3-11-18 09:02:23 内容摘要:锯末粉碎机,木材削片机,木材粉碎机,木屑粉碎机生产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平,销售火热

木材粉碎机1.jpg
  锯末粉碎机适用范围
  每一台木材加工设备都不是只能使用在一种生产范围之内的,就像锯末粉碎机,在生产的时候,不但能够对各种榆木、桉木、杨木、榆木等木材进行加工,对于果树枝也能够非常高效的进行粉碎,就像每年到了一定的季节果农朋友就会把果树枝剪掉,而剪掉的树枝完全可以使用我们的锯末粉碎机进行粉碎,可以用来加工成牲畜饲料或者是种植花卉使用的养料。对于桃树枝、梨树枝、石榴树树枝、柿子树树枝等等很多的果树类树枝进行粉碎。
  锯末粉碎机操作要求
  1,在粉碎果树枝的时候,大多树枝都比较杂乱,往锯末粉碎机内投放的时候注意不要被树枝刮伤。
  2,操作锯末粉碎机的工作人员不能随意离开机械旁边,以免意外状况的发生。
  3,生产过程中,锯末粉碎机工作人员不得醉酒操作,为了保障工作人员安全,一定要严格禁止。
  锯末粉碎机生产标准
  我们郑州市凯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锯末粉碎机能够非常理想的确保生产的产品标准,对客户的生产要求,我们有非常高的生产标准,对于生产的产品质量客户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关于锯末粉碎机的配置,我们采用的都是国际生产标准的配置,生产耐磨性高,配置的筛网是不锈钢制成的,产品细度可以随意调节,是实现无污染生产的理想木材加工设备,欢迎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