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m88.com

联系m88.com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为什么锯末粉碎机产量得不到有效提高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3-09-18 08:55:21 内容摘要:为什么锯末粉碎机产量得不到有效提高

  锯末粉碎机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发生这样或者那样的故障问题,很多客户都会因为没有专业的维修和保养知识而头疼不已,所以,在我们对锯末粉碎机故障种类调查中发现,主要的问题还是表现为锯末粉碎机的产量得不到有效提高,并且不知道应该怎么维护才能提高产量。
  目前市场上的锯末粉碎机都是属于高效节能型的锯末粉碎机,m88.com并且受物料损坏程度小,生产效率也非常高,传统的锯末粉碎机就显得故障率比较高了,主要是因为:首先,物料的软硬程度,传统锯末粉碎机加工的物料硬度较软就会产生产量一般,并且质量好不错的现象,但是如果硬度稍微较高就会出现产量提不上去的现象,那是因为锯末粉碎机长时间的工作中,易磨损的部件已经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损坏,而较硬物质的加工又进一步的对刀具轴承等部件进行了磨损,使得机械呈现出“超级疲惫”状态,工作效率当然是不能得到有效提高。然后,锯末粉碎机的产量不能提高也更锯末粉碎机自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锯末粉碎机购买的时候就不能成为是高质量机械,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您还指望它能怎么提高效率呢?所以,这就体现出了在购买锯末粉碎机时的选择是多么重要了,只有高质量高效率的机械才能进行高产量的生产。欢迎选购m88.com小型木材粉碎机厂家专业生产的锯末粉碎机、锯末子粉碎机、锯末烘干机,锯末粉碎机价格便宜,老客户可实现最大限度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