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锯末粉碎加工小麦之后作用多多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3-05-29 17:17:58 内容摘要:

现在养生和减肥成为了上班族的热点词语了,在我们老家很多人都养的有家畜,给家畜吃的饲料主要就是玉米、大豆皮等经过锯末机加工之后作为主食,其实麸皮也是一种,就是小麦最外边的那一层,小麦被锯末粉碎机加工后,就会变成面粉和麸皮两部分,麸皮就是小麦的外皮,多数当作饲料使用,在家里种植的小麦所,所以这样的材料也是非常的容易得到的。但是很多的燕麦之类的粗粮食品也是其中的一种,主要是粗粮的,是小麦的另加工而来的,成为人们作为减肥的主食,所以很多年轻人将小麦粉可掺在高筋白面粉中制作高纤维麸皮面包。小麦加工面粉后剩下的麸皮作用还是非常的大,内服可健脾和胃,外用炒热和醋外敷可治疗软组织损伤。现在更多的人把健康养身当做是生活的一大部分,也是小麦的加工品成为热销售新产品的一个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