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m88.com

联系m88.com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木屑颗粒机的使用说明及维护要点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5-09-17 17:08:09 内容摘要:

  

木屑颗粒机的使用说明及维护要点

 

木屑颗粒机是以桉木、桦木、杨木、果木及农作物秸杆、竹屑等粉碎成锯末糠状,加工成生物质燃料的设备。木屑颗粒机有效解决粗纤维难制粒,为各种颗粒机量身定制优质模具,使设备寿命延长、质量提高、吨耗费用下降。木屑颗粒机主机传动采用高精度齿轮传动,环模采用快卸式抱箍型,整机传动部分选用瑞士、日本高品质轴承,确保传动高效、稳定、噪音低,环模采用快卸式抱箍型,喂料采用变频调速喂料,确保喂料均匀,门盖配强喂料器某国际先进水平的补偿型蛇蛇形弹簧联轴器,具有结构新颖、紧凑、安全、低噪音、低故障性能。

木屑颗粒机与普通燃烧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料颗粒燃烧时的状态,m88.com木屑颗粒机是处于流态化的燃烧反应和热交换的过程。这种燃烧方式对生物质直接燃烧非常适合。专家本以稻壳为研究对象做实验得出结论:颗粒度越小,其挥发分析出温度越低,完成同量挥发分析出时间越短,燃烧速率也越快;对焦炭而言,颗粒度越小,其燃烧速率越快,原料燃烬时间也越短;颗粒度越小,传热系数就越大,原料生温速率就快,达到燃烧所需要的时间也越短;但是颗粒度减小同样会增大了原料散热量,当粒径减小到某一临界点以下时,就会因散热过多而出现熄火现象。原料粒径的选择也应考虑到经济性。

返回m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