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m88.com

联系m88.com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木屑颗粒机的使用说明及维护要点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5-09-15 17:26:48 内容摘要:

 木屑颗粒机的使用说明及维护要点

 

木屑颗粒机与普通燃烧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料颗粒燃烧时的状态,木屑颗粒机是处于流态化的燃烧反应和热交换的过程。这种燃烧方式对生物质直接燃烧非常适合。专家本以稻壳为研究对象做实验得出结论:颗粒度越小,其挥发分析出温度越低,完成同量挥发分析出时间越短,燃烧速率也越快;对焦炭而言,颗粒度越小,其燃烧速率越快,原料燃烬时间也越短;颗粒度越小,传热系数就越大,原料生温速率就快,达到燃烧所需要的时间也越短;但是颗粒度减小同样会增大了原料散热量,当粒径减小到某一临界点以下时,就会因散热过多而出现熄火现象。m88.com原料粒径的选择也应考虑到经济性。

木屑颗粒机在我们生产活动中的应用还是比较多的,现在的机械设备在操作后都需要对其进行维护,这样不仅有助于延长木屑颗粒机的使用寿命,还能减少企业的成本。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木屑颗粒机的维护工作要点:  

1、木屑颗粒机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2、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3、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5、颗粒机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除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免发生严重事故。

返回m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