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m88.com

联系m88.com

电 话:0371-67859518
传 真:0371-67859372
手 机:13526851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 址:郑州市郑上路
须水工业区东三十里铺

m88.com

m88.com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移动式锯末粉碎机怎样养护

文章来源和时间 :2015-09-13 17:11:09 内容摘要:

  

移动式锯末粉碎机高产生产锯末的理想的机械设备

 

移动式锯末粉碎机主要用于加工松木、杂木、扬木、杉木、原竹等物料,更加适合用于食用菌培养基中的木屑机加工。同时该设备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该锯末粉碎机也可作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的原料生产有。该溪流设备适合流动作业,广泛适用于中小型刨花板和纤维板生产企业的备料工段,也可用于个体户进行商品木片的生产。

 

锯末粉碎机的内部结构主要由上机体,内衬板,粉碎刀具,下机体,转子,风机,出料管,底架,袋式除尘器等部分组成。m88.com锯末粉碎机设备独有的内衬板增加了设备的耐寒程度;锯末粉碎机除尘设备更加人性化的解决了粉尘污染问题。锯末粉碎机工人在操作的时候不会受到粉尘污染,同时打碎的成品也是十分干净。大型锯末机,有皮带轮传动和直联式驱动两种;进料分水平和倾斜两种方式,出料也有上出料和下出料两种方式。

锯末粉碎机设备特点:

 

1.锯末粉碎机具有投资少,耗能低,生产率高,经济效益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

 

2.锯末粉碎机经粉碎后的木屑粒度小,木丝纤维明显,出料均匀等优点,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

 

3.锯末粉碎机可以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粱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削.该机也可以做刨花板,锯末板,高密度板的打原料用。

返回m88.com